食物,不仅是大自然的恩赐和人们劳动智慧的结晶,更蕴含人生百味。那么,如何用充满浓浓年味的腊肠、蒜头向爱人表白?1月14日晚22:00的浙江卫视《食在囧途》,“囧”老板徐峥将现场为你揭晓答案。

  据悉,《食在囧途》是由苏宁易购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节目。截止到今天,节目已播出了四期,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收视率一路飙升。就在1月7日最新播出的《食在囧途》第四期中,华晨宇踢馆囧餐厅,徐峥和宋小宝为了寻找世界上最贵的腿,探访苏宁入主的意大利国米足球训练场,再一次引发收视狂潮。

徐峥与宋小宝探访国米,寻找最贵的腿徐峥与宋小宝探访国米,寻找最贵的腿

  1月14日即将上演的第五期《食在囧途》节目,更是令人期待。节目中,“囧”老板徐峥将寻味香港,实力上演现实版“港囧”。而苏宁易购为全国人民精心准备的好年货,也将在节目中亮相,并与“囧”老板徐峥一起探索美食与爱情的关系。据了解,徐峥将利用腊肠、蒜头等苏宁提供的好年货,向现场观众抛出难题,让情侣们用苏宁易购的好年货向爱人说情话。

  实际上,节目中用年货说情话的环节设置,正好与今年苏宁易购超级年货节“好年货 有话说”的主题相契合。春节将至,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启动了年货节促销,各种活动让人眼花缭乱。而苏宁易购围绕“好年货 有话说”主题推出的一系列活动,着实令消费者眼前一亮。

  虽说年货无法真正开口“说话”,不过,苏宁易购通过倾听用户的心声、探索好年货背后的故事、挖掘直采现场奥秘的方法,说出了年货的前世今生。在线上,苏宁不但通过爆款产品、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实现买好年货的需求,而且专门搭建了3D立体年货大街,推出了‘洋’、‘土’、‘潮’、‘宅’四大主题促销及10场年味主题活动,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在线下,苏宁易购在南京等全国十多个城市举办的年货大街展,更是让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好年货的魅力。12月底,苏宁易购横穿大半个中国,赶赴广东江门岸边、恩施大峡谷、呼伦贝尔草原等年货产地源头,用直播纪录的方式,为百姓寻找最纯正“年味”,诠释“好年货”的真正意义。苏宁这种对好年货产品溯源、追求品质的举动,令消费者感受到了苏宁易购的满满诚意。

苏宁超级年货节溯源原产地直播苏宁超级年货节溯源原产地直播

  显然,苏宁易购在本次年货节中,摆脱了对产品夸张渲染、比拼价格的单一玩法,通过探索好年货背后的故事、输出优质服务理念和直播好年货直采现场的方法,让好年货真正做到了“有话说”。那么,如何用好年货说情话呢?敬请锁定浙江卫视1月14日晚22:00播出的《食在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