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董事长接受采访 2017董事长接受采访
我是高考生 我系蓝丝带 我是高考生 我系蓝丝带

  关爱高考学子,谱写大爱华章。随着一年一度全国统一高考的临近,湖北楚园春酒业再次启动“蓝丝带”公益活动,今年活动主题为“礼让蓝丝带 成就梦想路”,该活动还将在我省其他地、市、州同时启动,“蓝丝带”将在高考期间成为荆楚大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蓝丝带”活动是由湖北楚园春酒业首倡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尚,为高考考生开辟一条奔赴考场的绿色通道。据主办方介绍,高考期间,凡是双侧后视镜上系有蓝丝带的车辆,可在交警指挥下优先通过辖区路口和管制路段,并可在遇到影响考生正常参考的特殊情况下,获得有关部门及时帮助;手腕上系有蓝丝带的高考考生在出行过程中,会得到社会交通参与者的礼让。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礼让“蓝丝带”车辆,车辆经过考点时,减速慢行,不要鸣笛,不要乱停乱放,尽量为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

  湖北楚园春酒业是我市一家优秀酒类生产企业,自2015年与湖北花林集团实现重组以来,持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楚园春品牌声名鹊起,产品畅销千家万户。“酒品如人品,做酒先做人”,该企业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贯穿企业发展的始终,自去年开始发起“蓝丝带”关爱考生公益活动,社会广泛参与,让众多高考考生得到了帮助。该活动也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三十分、人民网、新华网、上海东方卫视、湖北卫视、凤凰网等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对“蓝丝带”公益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极大地提升了宜昌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该公司董事长闫友平表示 ,希望通过“蓝丝带”这项公益活动,进一步带动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礼让急难车辆的社会风气,为更多高考学子带来便利,同时为我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