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6月15日,硚口区卫计委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分批赴我党革命老区红安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足迹,瞻仰革命先烈,牢记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从而增强“两学一做”学习的主动性与深刻性。

  在红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举起右手,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集体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七里坪镇长胜街等。党员干部们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浏览了馆内陈列的工作实物和还原的生活场所,观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了解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回顾了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最后大家从红安县出发到七里坪镇长胜街,切身重温革命历史、重走革命之路,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深化了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近现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放眼未来,在各自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加快硚口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