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丧尸王闹市送血浆 武汉欢乐谷万圣全日祭周五开幕 神秘丧尸王闹市送血浆 武汉欢乐谷万圣全日祭周五开幕
神秘丧尸王闹市送血浆 武汉欢乐谷万圣全日祭周五开幕 神秘丧尸王闹市送血浆 武汉欢乐谷万圣全日祭周五开幕

  光天化日下闹市“饮血”,这是10月11日发生在汉街街头的诡异一幕。中午12时左右,汉街街头突然出现一群丧尸装扮的猛男向路人不停派送血红色液体,或者突然蹿出整蛊路人,场面猎奇又热闹,引得越来越多人驻足观望。市民王先生表示:“我在步行街上看到有人喝这个,看上去挺恐怖,但又比较好奇,就领了一袋尝尝,好像是混合果汁。”

  记者了解到,这是武汉欢乐谷携手7TT便利店策划的一场万圣全日祭快闪行动。走近7TT汉街店会发现常规的便利店大变身,欢乐谷万圣夜光主题店重装开张,情景营销让顾客眼前一亮,不仅在门店内外都进行了万圣主题的全面包装,更有万圣倒计时前在店门口上演丧尸王街头惊喜快闪。

  武汉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第六届“万圣全日祭“的到来,欢乐谷和7TT便利店跨界联动创新营销模式,“丧尸王”街头派送血浆,神秘怪异的举动吸引超高人气,邀请众多路人搞怪合影。据悉,丧尸王街头免费送血浆不仅是为了给顾客率先送上万圣惊喜,进店消费满18元即可获得欢乐谷门票优惠,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免费的欢乐谷门票。欢乐谷万圣票已开启线上预售,10月8日-12日,通过官方微信购万圣夜场门票享半价特惠50元/人,使用有效期为10月13日-22日。

  今年欢乐谷万圣节全新升级“万圣全日祭”,10月13日惊魂开幕,八大全新鬼屋来袭,日夜畅玩惊彩翻番,三重鬼秀群魔尬舞,引领众生玩转日夜,嗨爆江城!诚邀广大游客入园体验,敬请期待欢乐谷变身鬼怪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