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快手和香蕉游戏传媒联合打造,KOTIN京天全程主机赞助的《2018快手绝地求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快手PUBG公开赛)将会于今晚6点正式开赛,120支参加比赛的战队也已经准备就绪蓄势待发了,他们都期待着和对手一较高下,夺得最后冠军那一刻所带来的荣耀。

  从今晚就进入了为期11天的线下激烈而又紧张的赛程,120支参赛的战队将会按照名单及分配顺序进行比赛,其实不乏一些我们在其他赛场上常见的明星战队,看着名单都有一种想立刻去看比赛的冲动了!

  比赛现场的装修风格和吃鸡内的建筑风格非常相似,各种仿真模型、道具、枪械,你们喜欢的98K、AK47、M416等等应有尽有,尺寸都是1:1的哦!

  整个会场的的布局,对战的队伍将会分为左右两边和上下两层,这样的布局可以容纳多支战队同时对战并且显得不那么拥挤,而且现场的灯光搭配也非常有感觉,让人热血沸腾。由于本次比赛纯线下对战,线上直播,没有现场观众,所以需要的场地并不是那种可以容纳几百上千乃至上万人的巨大场地,但在气势上丝毫不输给那些大型的场地。

  而KOTIN京天作为本次比赛全程的比赛用机赞助商,也是做足了准备,采用全新的硬件搭配,进行无数次的测试和游戏体验,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在比赛期间主机不会出现问题影响选手们的发挥。本次比赛用机的配备了Intel 酷睿i7 8700六核心十二线程处理器,并且采用ID Cooling 120京天定制水冷散热器,七彩虹Z370主板,七彩虹SL500 320G固态硬盘,威刚XPG龙耀 3200高频RGB灯条,最能展现吃鸡游戏华丽画面的显卡则是目前顶级的七彩虹GeFoce®GTX 1080Ti Vulcan X 。在此之前,KOTIN京天也推出了针对吃鸡游戏定制的高性价比吃鸡游戏主机,销量非常高,这次说不定在赛后会上架比赛同款主机,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选手们使用的主机会有怎么样的快感。

  这次的吃鸡比赛到底谁会获胜呢,最后的百万奖金花落谁家呢?那就尽情收看今晚6点快手的赛事直播吧,并且观看比赛直播还有机会获得KOTIN京天提供的大奖,其中包含三台高端主机(每台价值10000万元以上)以及3套高端的键鼠套装(每套价值1000元以上)!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精彩比赛和互动大奖,KOTIN京天在快手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