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武当山特区召开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动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年初在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沈明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是统一全区干部思想,提升精神区位,形成强大合力的迫切需要,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旅游大发展,是全体特区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通过精神动员大会,武当山特区上下深刻意识到,领会学习贯彻落实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而开启了新一轮大学习、大讨论,大查摆、大剖析,大整改、大转变的“三大”活动。

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周光林 :我认为下一步关键的实在我们干部精神的提整上要做文章,要认真学习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创事业,真正在武当山形成一种干事、谋事的良好氛围。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是统一全区干部思想、提升精神区位、形成强大合力的迫切需要;是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首要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干部作风、营造清明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如何全面贯彻落实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

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 周继红:第一个转变就是要变我们等政策为主动研究政策,第二变就是等上级政府给我们机会变我们主动向市场寻找机遇,第三就是变我们等上级领导批示为我们主动去作为。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最终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团结局面。

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沈明云:治世先治政,治政先治风,要实现武当山旅游发展的目标必须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作保障。

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旅游大发展”的“三大活动”,就是为了通过转变干部作风,进一步促进“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转变观念,创新思路;补齐短板,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上下同心,形成合力”的“六大目标”的尽快实现,进一步促进武当旅游开新局,促大兴。

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刘建平:学习了张书记的讲话可以说第一个是解放了我们的思想,第二个是开拓了我们的思路,第三是为我们未来武当山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说是一个打基础,管长远的定位。

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范国盛:这是我们特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个重要的行动纲领,只要我们特区的干部群众,不忘初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结果就一定会称心。

开展“三大”活动,学习是基础,落实是关键。目前,武当山特区已经全员行动,开始逐级深入学习“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大学习,大讨论,一时间让整个武当山沸腾了起来。相信只要武当山全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维国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武当山旅游产业转型发展上来,就一定会形成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强大合力,为推进武当山旅游经济发展奠定基础,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