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在11月29日上映的校园爱情电影《一生有你》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14日,导演卢庚戌奔赴武汉为电影宣传造势。武汉观众十分热情,真挚的观后感言引得卢导动情吐露心声,并表示:“很开心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几年来的辛酸都是值得的”。

  武汉的陈先生借这次路演活动向结婚多年的妻子求婚,在导演卢庚戌和观众的见证下,夫妻深情地拥抱在一起。陈先生说,“我和媳妇结婚好多年了,但一直欠她一个仪式”。这次弥补了年轻时候的遗憾,他感到很满足。很多夫妻都和陈先生夫妇一样,平时甚至会羞于说“爱”,但他们用时间、用实际行动在兑现“一生有你”的诺言。

  作为一首发行18年的经典歌曲,《一生有你》是很多情侣表白的定情曲目,“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歌词中承载着爱和承诺。此次路演主题为“表白一生有你”,许多情侣一起携手观影。《一生有你》掀起了“求婚热”,路演变大型狗粮投喂现场。电影每到一处都有幸福的事情发生,不得不说《一生有你》是部能带来幸福感的电影,堪称是“恋爱锦鲤片”。

  《一生有你》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影片即将于11月29日上映,正在各大平台火热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