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UYS 我们又见面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

  [武汉]漫·世界

  经典日漫原唱演唱会

  将会持续专题报道参演歌手以及DJ阵容

  (此处应有掌声)

  哈哈,原谅我

  秀妹看到完整歌单时有点儿微微“鸡”冻 

  话不多说

  二次元嘉宾歌手

  重磅第二弹

  松泽由美

  提起松泽由美首先想到的就是

  《圣斗士星矢—冥王篇》

  那首感动了无数人的

  《地球ぎ》

  一曲过后

  满满的回忆尽显心头

  少年时的一部动画

  给予了我们面对未来拼搏的勇气

  悠扬的歌声

  开启了我们对于梦想的渴望

  在本次音乐节上

  小伙伴们将能够近距离的感受

  这首《地球仪》给予的感动

  同时还能欣赏到

  《圣斗士星矢》中出现的多首经典歌曲

  如果这些80后经典不能满足你

  那么谁能够打动你90后的心?

  他曾是80年代日本著名硬摇滚乐队“MAKE-UP”的主唱,当我们耳边一再回响起那些热血沸腾的圣斗士系列歌曲时,我们最不能忘记一个名字就是“MAKE-UP”。早先并不出名,在日本当时尚未对摇滚大热的年代,MAKE-UP这种非主流的硬摇滚乐队自然也没受到更多的关注。而在演唱了一系列《圣斗士星矢》的歌曲之后,“MAKE-UP”和圣斗士一起,共同演绎了那个时代。2003年,正值MAKE-UP乐队成立20周年,复活的乐队又为圣斗士“天界篇”唱了一曲《never》。

  原日本90年代重量级摇滚乐WANDS主唱兼作词,将一种基于自己人生体味的富含人情味的歌词,配合独具魅力的嗓音,作为一位卓越的音乐人在乐坛上崛起。演唱著名动漫歌曲《直到世界尽头》也是日本动画《灌篮高手》第二期的片尾曲。

  桥本潮是日本女歌手,1965年09月22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杉并区,毕业于和光大学人文学部芸术学科。她曾为多部日本知名动漫演唱片曲,七龙珠第一部片尾曲《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献给你的罗曼蒂克)》

  浅冈雄也有着清脆的声音。认识他的人都不会忘记当年他在FIELD OF VIEW乐队时所唱的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龙珠GT主题曲)和渇いた叫び《渴望的喊叫》(游戏王朝日版主题曲),每次听见这首歌曲都给人带来一种欢快的感觉,每次听完过后都想继续去感受多次那种欢快感。有可能是作曲作得好而已,但耿耿不只是曲调好歌曲就会很棒,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配上他那清脆的声音。

  PSYCHIC LOVER

  サイキックラバー

  中译:通灵恋人,简称: PSYLOVER, 

  サイラバ)是日本摇滚、动画、特摄歌曲的二人组合。被称为‘アニソン界の日本代表ロックユニット’(日本动漫 NO.1 摇滚乐队)。演唱会现场,他们将带来《数码宝贝》《灌篮高手》《游戏王》等动漫歌曲。

  [武汉]漫·世界

  2019哇卡动漫音乐会

  现已开票

  70.80后集体回忆杀,

  你准备好了吗!

  《七龙珠》《圣斗士》《灌篮高手》

  《火影忍者》《海贼王》《游戏王》!

  主题曲全情演绎

  带你回到热血沸腾的少年时代

  日本殿堂级歌手齐聚,原唱致敬

  漫·世界—2019哇卡动漫音乐演唱会

  12月13-14日汉秀剧场燃情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