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公园开园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圆满举办 西游记公园开园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圆满举办
西游记公园开园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圆满举办 西游记公园开园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圆满举办

  9月12日,由西游神话世界主办的“西游记公园开园庆典暨产品推介会”在随州西游记公园隆重举行。同步在北京由西游记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承办的开园活动对于北京旅游同行进行介绍。有着“云彩上的乐园”奇称的西游记公园景区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园区内空飘高悬,繁花锦簇,彩旗飘舞,喜气洋洋。来自河南、湖南、江西、湖北等全国各地的旅游同行共计800余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西游神话世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刚对于西游记神话的发展情况,品牌在全国的输出战略规划做了全面介绍;随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曾云峰对于随州旅游发展及概况做了推荐,旅游同行代表,媒体代表出席庆典活动并针对于合作情况做了发言。

  此次西游记开园活动为期两天。推介会内容新颖,形式活泼,除了常规的景区宣传展示还搭配了百国艺术团异域风情的俄罗斯、新疆舞蹈表演,将西游记公园新加入的元素融合在推介会上,旨在向社会各界介绍“西游记公园”完成建设的最新进展以及下一阶段景区将举行的特色活动。此次西游记公园隆重推出的新产品有:

  一、全球超大4D巨幕皮影秀《大闹天宫》

  把传统皮影与创新荧光皮影加高科技的4D动漫巨片融为一体,将齐天大圣与十万天兵天将对阵的场面梦幻般地展现在我们眼前,全球首创传统文化艺术与高科技的高度融合,是西游记公园的巅峰之作和视觉盛宴,可以说没看过皮影秀《大闹天宫》,就等于没有到过西游记公园。

  二、全国创新西游记钱币园

  全国首创将西游记人、神、魔三界钱庄票号和三界货币流通,及西域138个国家的钱庄钱币计陆佰多个钱币种类,钱币园表现的主题为“信仰、实力、合作 、规则”,是一个集思想性 、艺术性、历史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主题园区。

  三、省内新秀西域风情街、百国艺术团、百国客栈、女儿国狂欢节、5D影院,火山爆发、

  九九八十一西游闯关及红孩儿游乐场等一系列娱乐项目:

  四、上天恩赐公园景区内的九亿年火山温泉及火焰山石林,妖魔鬼怪、动物原型,鬼斧神工不计其数。温泉养生养颜,女儿国服务柔情似水。

  推介会现场,与会嘉宾还参与了手机摇一摇抽奖活动,中奖的嘉宾获得西游记公园女儿国温泉木屋套餐一份,互动抽奖活动收获的意外惊喜大大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当天,推荐会结束后,与会嘉宾齐聚西域风情街前观礼区,观看了西游记公园举行的盛大开园庆典活动——西游情巡游演出。女王冷艳高贵,唐僧师徒与游客进行互动,让观看嘉宾乐在其中。接下来与会嘉宾一同前往蟠桃宴参加欢迎晚宴,晚宴结束后,与会嘉宾前往八戒艺术中心观看了火山爆发的壮观一幕。

  本次活动还为全国各地的旅游同行代表们安排旅游产品体验活动,嘉宾来到百国钱币园穿越钱门照相及铜钱树下合影,货币纪念收藏,钱币购物流通,祈福拜佛等互动项目。还体验了西游记公园全球率先推出的4D巨幕皮影秀《大闹天宫》的首秀,震撼的视觉效果打造出“看电影”奇幻梦境。次日,与会嘉宾前往随州洛阳镇参观2015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荣获巨奖名片《刺客聂隐娘》的绝美外景胜地——中国千年银杏谷景区。

  中国千年银杏谷景区内共有原生态的野生银杏树510万株,其中百岁以上银杏树1.7万多棵,千年以上银杏树308棵。这里是全国乃至全世界分布最密集、保留最完好的一处千年古银杏树群落。如今已经发展成湖北著名的婚纱摄影、影视、书画以及野外露营等综合性旅游基地,中国千年银杏谷也一步步成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门户景区。畅游中国千年银杏谷,醉赏四季之美。春之美,在农耕,踏三千年石磨古道,欣赏金色油田,感受三千年的农耕石磨文化。夏之美,在民居,三千年的古银杏群落前,映衬翠绿欲滴的银杏果,果香四溢。秋之美,在银杏,数百万株银杏树叶尽染成黄色,整个银杏谷步入“金色童话世界”。冬之美,在冬雪,静态之下的中国千年银杏谷宛如一幅中国水墨画,叶落归根,却不失大气磅礴非凡之势。您给我一天,我送您三个三千年:三千年的古银杏群落、三千年农耕石磨文化、三千年的古民居群落。

  此次活动,得到了旅游同行代表们的一致赞赏与认可。使每一位参与的嘉宾在观看表演,游乐体验,享受美食和游览山林的同时,也能从中了解名著西游文化的内涵。西游神话世界立足文化旅游发展,未来将打造成为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西游魅力的重要舞台,打造成为国内外游客来随州游玩,观光的欢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