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继襄阳、宜都、赤壁、鄂州店之后,日前,星星云微购OTO“互联网+”首家电子商务家具城正式入驻仙桃,星星云微购OTO“互联网+”孵化器生态平台正加速覆盖湖北各地区。

星星云微购运营总监 杨磊星星云微购运营总监 杨磊

  Q:星星云微购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A:很开心通过新浪平台和大家分享星星云微购平台,我们是一家通过互联网+模式服务线下商户的平台机构,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星星云微购平台拉近城镇消费的距离,从而推动村镇的经济发展,公司运营将近五年,全国已经发展了将近600家线下体验店。

星星云微购“互联网+”仙桃电子商务家具城店长星星云微购“互联网+”仙桃电子商务家具城店长

  Q:作为仙桃首家商务家具城,你对星星云微购平台有些什么看法?

  A:今天是星星云微购在仙桃落地的日子,我们通过平台整合多家供应商,直接将最划算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通过星星云微购平台我们解决了线下店面占用大规模土地的问题,这将是一个好的消费方式的开端。

星星云微购湖北区域副总经理星星云微购湖北区域副总经理

  Q:作为星星云微购湖北区域的负责人,可以和我们谈一下目前星星云微购在湖北区域的情况吗?

  A:近年电商在湖北发展的基础是非常好的,随着互联网+的战略实施,很多湖北本土的传统企业在触网的趋势是呈爆发式的增长,现在湖北有很好的发展互联网+模式的基础,我们星星云微购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我们已经在襄阳、宜昌、鄂州、咸宁、仙桃实现了体验店的落地,接下来我们要深根湖北市场。

  据了解,未来星星云微购计划将在湖北地区快速拓展到100家以上的体验门店,完成深耕湖北样板市场的战略布局,真正实现星星云微购“互联网+”电商家具城(同城生活)、社区民生服务、新农村电商的大生态平台在湖北的落地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