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光芒照亮世界,新的力量决定未来。4月20日,以“造改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的2017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周在江大学正式启,近期将举办丰富多的知识产权

  近年来,湖北省知识产权业稳展,全省每万人有量从“十一五”末的1.1件上升到2016年的5.3件,利申请连续3年上2万件、3万件、4万件台,去年全省利申95157件,其中利申43789件,同比增近五成。

  湖北省知识产权战展已步入快道。2016年,湖北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的意》,正式启了知识产权强省建。今年,《湖北省利条例》已先后通湖北省政府、湖北省人大审议,即将出台。

  建识产权强省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在湖北省保识产权志愿者的带领下,就增识产权、以实际识产权护进行了集体宣誓。

  本次知识产权周期,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将开展形式多的知识产权,以此增全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创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