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区领导共同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6.26”国际禁毒日前夕,结合江汉大学、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警校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在江汉大学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建成并向市民免费开放。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刘明利,江汉大学副校长陈功江,管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钱乔、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谢涛,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胡文军,江汉大学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李超英,万济医院董事长肖华桥,共同为开发区(汉南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并参观,江汉大学副校长陈功江为揭牌仪式致辞,组织了禁毒志愿者学生代表作“真爱生命、远离毒品”倡议,区禁毒委副主任向禁毒志愿者授旗,陈功江副校长、谢涛副支队长进行了揭牌,活动全面提升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效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遏制和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降低毒品的社会危害,为平安车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