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品位干邑武汉站2017品位干邑武汉站
2017品位干邑武汉站2017品位干邑武汉站

  2017年9月4日,由法国国家干邑行业管理局主办的“品味干邑:酒香四季”中国媒体巡回品鉴会——武汉站,在沿江大道JZ club举行。长江的美,是日出日落的波光粼粼、是霞漫江面的浪漫。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三十多家媒体及美酒达人共同品鉴经历史沉淀的干邑美酒。

  时间是历史的魔法棒。它挥舞着年轮四季,在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施加魔法,将脆弱的葡萄酒变化为强劲的干邑美酒。这种转变得益于一种强大的“法术”——夏朗德壶式蒸馏法。

  当酒精发酵过程结束后,白葡萄酒需要经过蒸馏淬炼为白兰地。从干邑诞生之初起,蒸馏的工艺就不曾改变过,沿用的仍是古老的夏朗德壶式蒸馏法,即双蒸法。

  橡木桶和白兰地之间的耳语,是时间的咒语。在橡木桶中漫长的陈酿过程中,通过与周围空气的接触,逐渐吸收橡木的香气,形成自己独特的色泽和芬芳,轻声慢语浸入酒髓。干邑——时间的作品。

  早在1989年5月29日,欧盟已正式确认了干邑地理标志(IG)认证,这确保了干邑的纯正。同时,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12月,干邑成为首个在中国获得专门保护的外国地理标志产品。这标志着中法在地理标志领域的合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不仅加强了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也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

  “品味干邑:酒香四季”中国媒体巡回品鉴会就是两国友谊的最好实践。让中国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干邑。品鉴会现场,嘉宾无不谈论着干邑迷人的味道,现场更是将干邑的香气味道,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干邑讲师的带领下,嘉宾通过四季转盘,从春、夏、秋、冬四季四个维度对干邑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当干邑的芬芳与烹饪以上结合在一起的时候,美食被赋予了全新的感受。楚天鸭舌佐鲜蔬与VSOP的碰撞,是一场味蕾的融合;西式烤香肠配牛油果将XO的醇美展露无遗。极致享受怎么用语言形容。干邑将美食升华,趋于完美。

  在讲到干邑的历史时,更是吸引了众人的好奇心。从公元三世纪到公元二十一世纪的沉浮,干邑散发出历史迷人的光彩。在最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现场不仅积极回答问题,更是对干邑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

  干邑不仅是生活的奢侈品,更是历史的艺术品。一品干邑,在舌尖感受四季的变化,在唇齿间感受历史的跌宕沉浮。

  强劲与丰富是干邑的风骨,携带着丰富的香气,带您踏上犹如四季变化点缀的感官之旅。在花香中追随春天的脚步,在柑橘与异域风情交织的可爱香调里品味美好的夏日,甘草、香草与焦糖的芬芳丰腴着秋天的甜蜜,而咖啡、烟草或檀香的调性则更为浓烈,这样的组合恰似冬天的印象。

  干邑以酒品四季,在唇齿流转间,感受四季的芳香动人,历史的柔顺陈香。

  品味干邑,酒香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