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以来,安陆连续2天普降暴雪,最深处积雪厚度达30cm。面对30年一遇的极端暴雪灾害,安陆启动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III级响应机制,多措并举,力争将暴雪灾害损失降至最低。

安陆市公路局应急队正在243省道K58+800m坡路洒融雪盐安陆市公路局应急队正在243省道K58+800m坡路洒融雪盐

  1月4日,安陆市公路局应急队正在243省道K58+800m坡路洒融雪盐。受降雪影响,道路结冰严重,该市组织120余名养护人员,调派10多台应急车辆,分赴辖区各交通要道桥梁、陡坡等险段除雪融冰保畅通。(冯德敏)

国网安陆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在抢修受灾线路国网安陆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在抢修受灾线路

  1月4日,国网安陆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在抢修受灾线路。截止晚上8时,雪灾造成全市20条高压线路跳闸,757个台区54623用户停电。该公司迅速组织29台抢修车辆199人次参与抢修,目前,20条主线已得到修复,592个台区46032个用户恢复供电,部分支线正在抢修之中。(熊念刚)

全市党员干部正在清扫碧涢路人行道积雪全市党员干部正在清扫碧涢路人行道积雪

  1月4日,全市党员干部正在清扫碧涢路人行道积雪。(代亮)

白兆山景区,公司组织员工清障除险白兆山景区,公司组织员工清障除险

  1月4日,白兆山景区因积雪压断树枝造成入园道路封堵,公司组织员工清障除险。(毛珍)

市普爱医院组织劳力清扫临时板房房顶积雪市普爱医院组织劳力清扫临时板房房顶积雪

  

  1月4日,市普爱医院组织劳力清扫临时板房房顶积雪,防患于未然。(何晓玲)

王义贞镇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巡查、走访,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王义贞镇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巡查、走访,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1月4日,王义贞镇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巡查、走访,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讯员 黄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