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戏对于小孩子来说,就像是一颗魔法糖果,好看又好玩儿,喜欢得慌又想得慌;而对于大人来说,它不只是童年那颗梦寐以求的糖果,它还是视觉的震撼和心灵的愉悦感。3月17日至4月7日,中外马戏高手齐聚武汉,赏樱花、看马戏,尽在武汉花博汇。无论是飞禽,还是走兽,从可爱的小萌物,到潇洒酷炫的猛兽,再到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都是高技术、高专业水准的全面呈现。

  最惊险的“空中杂技”

最惊险的“空中杂技”最惊险的“空中杂技”

  整场演出最惊险刺激的毋庸置疑是杂技!表演者不仅需要控制好自身的平衡力还要考虑到设备所带来的不稳定性,并且需要非常大的力量来推动设备的旋转,在几米的高空上奔跑完全凭借自身的高超技艺和胆量来完成动作,危险性非常高,那稍纵即逝与死亡擦肩而过的刺激,震撼着每一个观众的心灵!

  最震撼的马术表演

最震撼的马术表演最震撼的马术表演

  数匹俊马在舞台上奔跑,时而奔驰时而雀跃,帅气的小伙子和美女将在奔驰的骏马身上展现各种骑行姿势和射箭等高难度动作,表演者不仅需要控制好马奔跑的速度,还要调整自己的状态,使其能与马进行亲密的互动还不受到马在奔跑时可能带给自身的危险。带给观众惊险刺激的视觉体验!

  最性感的桑巴舞

最性感的桑巴舞最性感的桑巴舞

  动物表演结束后,热情的桑巴舞又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舞者身穿比基尼头戴彩色的大羽毛热情奔放,她们激情无限带给观众一场火辣辣的舞台表演。一曲热舞桑巴,绚丽的灯光加上节奏欢快的曲调,瞬间就让倦意全无!

  最参与,和小丑一起上台玩

最参与,和小丑一起上台玩最参与,和小丑一起上台玩

  多名国际小丑艺术家参与本次活动,他们头戴魔法帽身穿彩色衣衫,精彩的话语和表情应接不暇,给观众一波又一波精彩的热潮。他们在表演中将竭尽搞笑能力,同时还将邀请一些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与演出加入到游戏中去,和动物进行亲密互动!让小朋友亲身体会到喜剧的乐趣,在玩耍中感受快乐。和小伙伴一起,在舞台上展示自我。

  这场精彩绝伦的马戏表演,既能带给我们欢乐,又能给孩子留下珍贵的童年回忆,让我们在感受快乐游戏的同时,深深地感到每一个表演者的不易,他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也给孩子们树立起了一个优秀的榜样。这场精彩的盛宴,是视觉上的,也是心灵上的。

  演出场次表

演出场次表演出场次表

  门票优惠

  大马戏门票仅需88元

大马戏门票仅需88元大马戏门票仅需88元

  花博汇+大马戏套票仅需118元

花博汇+大马戏套票仅需118元花博汇+大马戏套票仅需118元
花博汇+大马戏套票仅需118元花博汇+大马戏套票仅需118元

  

  交通攻略

  自驾

  三环方向——蔡甸方向——大集方向——知音湖大道花博汇

  三环汉阳方向——经济开发区东风大道——大集方向——知音湖大道花博汇

  公交

  公交760路:

  汉阳大道五里墩——知音湖大道花博汇

  公交107路

  玉龙路朱家亭——知音湖大道花博汇

  公交393路:

  天鹅湖大道大集 或 全力四路格力工业园——知音湖大道世贸龙湾

  公交267路:

  蔡甸大街新庙村 或 沌口体育中心停车场——天鹅湖大道田家堡站下转乘760路到知音湖大道花博汇

  地铁:

  地铁3号线

  体育中心转乘公交760直达花博汇

  地铁4号线:

  玉龙路、永安堂、孟家铺站均可转乘公交107路直达花博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