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期间,全省大部分天气由雨转晴,气温回升,游客们出游高涨,不少重点景区出现游客喷井的现象,其中黄陂三景区因游人太多已经婉言谢客,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扎堆”上面,何不约上三五好友舒适地去乘坐“云苔紫”21号线,一起去新洲享受下轻松悠闲的小长假呢?

黄陂三景区清明节游人太多黄陂三景区清明节游人太多
观光小火车观光小火车

  清明时节,游客纷纷外出扫墓、踏青、赏花,祭祖寻根和赏花踏青仍是主流游客出游的主要目的,位于新洲仓埠古镇的紫薇都市田园景区人气十足,但是现场旅游环境文明有序,游园踏青两不误,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小长假也迎来了景区的高峰期,三天假期游客量达到1.8万人次,以散客自驾游为主,小编发现景区门口大型泡泡秀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眼球,原来景区四月份主打“奔跑在春天 梦幻泡泡节”节庆活动, 除了泡泡秀外,马戏表演和草坪活动增强了游客的体验感。同时发现草坪广场有众多露营者,惬意地在草地上撒欢,尽情感受田园生活的静谧、美好。

紫薇都市田园人气爆棚紫薇都市田园人气爆棚
露营者在景区草坪广场惬意享受诗意生活露营者在景区草坪广场惬意享受诗意生活
小朋友们沉浸在梦幻泡泡里无法自拔小朋友们沉浸在梦幻泡泡里无法自拔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代广大游客文明旅游的意识不断提高,景区内游客不乱扔垃圾、不随意践踏花草,时刻把“文明”刻在心里,共同维护美好的园区环境,营造一个良好的游乐氛围,整个旅游过程非常顺畅,旅游环境文明有序!

紫薇都市田园紫薇都市田园

  观光指南

  景区地址: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丰乐村特1号

  景区咨询电话:027-89083898

  自驾路线:(导航紫薇都市田园)

  (1)青山:可以经武鄂高速公路---武汉绕城高速到施岗109省道往红安方向8公里到达景区

  (2)汉口:由堤角上汉施公路到施岗立交右转往红安方向8公里即可到达

  (3)武昌:武昌老城区的车辆:中北路—欢乐大道—武鄂高速公路—武汉绕城高速公路—S109省道到达

  大巴路线:

  轻轨一号线新荣村站下步行200米,转新荣村客运站售票厅附近阳逻21号线,在阳逻经济开发区站下。转乘到仓埠的大巴紫薇都市田园门口下

  轻轨路线:

  地铁换乘21号线:

  地铁1号线黄埔新城站→21号线阳逻开发区站

  地铁3号线后湖大道→21号线阳逻开发区站

  地铁10号线施岗站→21号线阳逻开发区站(暂未开通)

  地铁14号线百步亭花园路站→21号线阳逻开发区站(暂未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