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618都是整个电商行业重要的促销节日,更是KOTIN京天每年最为重要的大促销之一,并且在这一天,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加大促销力度,在618当天能够卖出更多的产品,这样提高的不仅是销量,换来的更是荣誉,是一个企业的产品受欢迎的表现,所以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为了鼓励员工们能够更加努力的销售产品,并鼓励当天熬夜通宵加班的员工,KOTIN京天除了准备了丰富的员工奖励之外,还在618当天到来之前提供各种提神醒脑的零食和饮料,为员工补充能量,京天对员工的关怀备至是他们每年这个时候必做的事情。

  熬夜会导致身体机能疲惫不堪,除了要提神醒脑,身体的营养也一定要跟上才行,虽然我们不能做好饭或者点好外面给员工,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充足的时间去一顿休闲的宵夜,所以我们为它们准备了可以随时开吃并且各种维生素丰富的各种水果,既方便吃又能补充营养。

  其实今年的618来的比较早,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促销大战早已打响,我们的员工早已进入了疯狂工作模式,根本停不下来,客服部门机械键盘的敲击声一刻也不间断,这就是忙碌工作中的状态,这就是618打响的表现,也是客户多的表现。

  另一个忙碌的部门就是我们的生产部门了,他们可以说是整个KOTIN京天最忙碌最辛苦的部门了,生产部门的同事在这种大促销期间也直接变成三班倒的模式进行生产工作,不然订单量突然极速增长会导致发货时间延迟,给用户不好的体验。

  今年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大促销已经正式进入了高潮期,这段时间我们员工会比之前更加忙碌和辛苦,希望他们在忙着接待客户的同事不要忘记吃饭,保重自己的身体同样很重要,祝KOTIN京天在今年能够卫冕DIY类目的销量冠军,再续辉煌!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