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庆将至,国庆节是出行旅游的高峰时段,各类景区都欲将开展特色各异的旅游活动,以满足或提高各类游客的游玩体验。作为武汉首家以法兰西风情弗洛伊小镇为基调;以赏花休闲、亲子娱乐为主要内容的花博汇,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将展开一系列震撼人心,让人眼前一亮的特色活动。《逃学威猴》世界巡回演出武汉站,第二届香水百合节均在其列!

  上半年,武汉花博汇相继开展了皇家大马戏、灯光节、抖音大赛、荧光健步走、为爱麦跑等特色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朋友和市民们的关注,很多游客表示特别期待花博汇接下来在国庆黄金周的活动内容。目前,黄金周基本活动内容已公布!

武汉花博汇缤纷活动季武汉花博汇缤纷活动季

  国庆黄金周将以“觅光之旅”灯光节、第二届香水百合节、逃学威猴》世界巡回演出武汉站为重点活动内容,通过文旅融合,使活动更有深度和意义。伴随黄金周的到来,花博汇还做出了下半年活动规划,接下来将以武汉金秋菊展蔡甸区分会场、简单生活节、2018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来体现花博汇文化旅游、绿色健康、休闲放松的活动主题。

  《逃学威猴》世界巡回演出武汉站

  一场来自台湾最经典的大型空飘儿童剧,从台湾头到演到台湾尾,从剧院到户外在台湾巡演大小10余场,再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累计观众高达100万人次的儿童剧巡演大戏,将于10月1日在武汉花博汇震撼开演。除了儿童话剧演出,还将进行法镇巡游、文创表演、创意集市等奇趣内容,这也将是大陆首次《逃学威猴》世界巡回演出武汉站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武汉花博汇第二届香水百合节武汉花博汇第二届香水百合节

  第二届香水百合节

  秋风已至,静待花香。国庆期间,花博汇将迎来百合花的海洋。数万株百合花竞相开放,花色艳丽,五彩斑斓。漫步于百亩香水百合间,静享浓浓花香,感受花海浪漫。同时也将是婚庆摄影、个人写真的绝佳基地。

  活动时间:9月20日——11月20日

  

“觅光之旅”灯光节“觅光之旅”灯光节

  “觅光之旅”灯光节

  自6月16日武汉花博汇“觅光之旅”灯光节璀璨开幕,就吸引大量游客前往参观。殿堂级动态花海灯光节,4大重磅,146天璀璨,让游客们大呼惊叹。

  据悉,“觅光之旅”灯光节活动包含声、光、影互动的4D奇幻体验,运用超现实的投影、灯光等科技手段。实现跨界与跨时空的艺术碰撞,营造最强视觉冲击。璀璨的光影互动科技,为你解读花海灯光的魅力。这是一场值得观赏的视觉盛宴!

  时间:6月16日—11月18日

  武汉花博汇下半年精彩活动预告:

  武汉金秋菊展蔡甸区分会场

  武汉金秋菊展,从1981年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37届了。今年的武汉金秋菊展蔡甸分会场将于10月18日在武汉花博汇拉开序幕,整个金秋菊展将进行一个月,将展示的菊花也是品种繁多,花色各异。定将让游客朋友们眼前一亮,让国庆黄金周的狂欢热情延续。

  活动时间:10月18日——11月18日

简单生活节简单生活节 

  简单生活节

  简单生活节,其实不简单!滚石乐队曾唱响了一代人的青春,如今将走进武汉花博汇友情献唱。现场聆听各种成长中的怀旧大金曲,还有当代流行的嘻哈派,无限激发你的荷尔蒙;清新温暖的民谣让你无限畅想,一切源于简单,但却不凡。

  活动时间:10月20日——11月21日

小马星球亲子跑小马星球亲子跑

  小马星球亲子跑

  武汉的潮爸潮妈们注意啦!风靡全国的小马星球亲子迷你马拉松来了!小马星球亲子跑是花博汇举行的首个亲子互动运动项目。家长们将用跑道上的行动,引领孩子们感受运动的欢乐与魅力,陪伴孩子们完成一场迷你马拉松初体验。活动主要包含3公里亲子跑、亲子互动游戏两大部分。

  活动时间:10月27日

2018后官湖半程马拉松2018后官湖半程马拉松

  2018后官湖半程马拉松

  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自2015年正式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赛事规模、品质、热度、口碑持续走高。10月28日,武汉花博汇将举办“2018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是2018武汉花博汇“花跑季”系列活动中最后一站。整个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线路分半程马拉松线路和健康跑线路。

  全民网红海选

  想要C位出道,不妨来试试武汉花博汇网红海选。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产物,网红俨然成为新一代的人气宠儿。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俊男美女都选择以网红出道。本届网红大赛将于9月15日启幕,截止至10月31日。通过海选之后,成为第一批花博汇“网红居民”,从新人的熟悉了解、学习培训、上岗就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