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晚,国庆前夕,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柒号巷汉阳店和潜江虾皇餐饮有限公司武昌虎泉旗舰店内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千余份各种口味的潜江龙虾倾情慰问600余名军运会志愿者,潜江武汉两地市民吃虾庆国庆,喜迎军运会。

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活动现场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活动现场

  欣闻潜江龙虾走进武汉,武汉市民感到非常振奋,纷纷表白潜江龙虾,一时间燃爆江城。“很开心很自豪,在家门口吃到世界共享的龙虾,即将看到世界级的军运会。”武汉市民周莎莎说,祖国实力越来越强大,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别看这龙虾小,国际地位可不小。世界杯、奥运会等等赛事都看得到它的身影,它就是看赛的标配。”市民丁昊涵说,我国越来越多的优秀中国饮食文化输出国外,很多国际赛事也花落中国,国际互动越来越频繁,这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骄傲。

军运志愿者代表品潜江小龙虾现场军运志愿者代表品潜江小龙虾现场

  “潜江龙虾名气越来越大,已经不仅仅是潜江美食,更是湖北地域特色美食,再过十几天军运会就开幕了,我们将向世界健儿们推介潜江龙虾。”志愿者董浩说。

  此次活动,得到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柒号巷三家酒店和潜江虾皇餐饮有限公司武昌旗舰店的大力支持。他们精心准备,提供场地,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理念。

  “潜江龙虾品质非常好,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都很高。”酒店代表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总经理孟祥瑾表示,祖国一家亲,我们都是一家人,将在今后尤其是军运会期间,大力推出潜江龙虾特色菜品。

  “这次两地联欢,是以虾为媒,让两地市民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也是输出潜江文化的有益探索。”潜江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军运会志愿者代表庆国庆迎军运签名现场军运会志愿者代表庆国庆迎军运签名现场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将在武汉盛大举行,此次潜江龙虾提前进汉,为其预热。“龙虾红”映照着中国红,“军运绿”展示着生态绿,虾红携手“军”绿,一红一绿相得益彰,将共同为祖国繁荣发展蓝图描绘的精彩一笔。

  今后,潜江市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扩大潜江龙虾影响力知名度,把“潜江龙虾世界共享”的口号传播更远。(记者/罗珊珊,摄影/何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