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区2019年“才聚光谷”高质量引才活动,将来到第二站陕西西安。继在成都受到大学生热捧后,近40家企业依然带着满满诚意盛情邀请古都学子前往武汉发展。活动由武汉东湖高新区组织部主办,武汉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承办。

  才聚光谷引才活动,参会单位均是中国光谷下辖的国企、上市公司和大中型知名企业。各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更是诚意满满,在同等城市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记者在招聘计划中看到,学历层次以招收本科及以上为主,涉及光电、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50多个热门行业,岗位门类非常丰富,不少岗位年薪都在20万以上。

  为了招揽人才、留住人才,光谷更是掏出真金白银、推出一揽子诚意十足的关怀举措。光谷青年食堂、光谷青年之家、光谷大学生认证中心一一落地,光谷为青年才子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这里工作和生活,营造出最优的就业创业环境。

  19日(周六)9:00-13:00,“才聚光谷”将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东南足球场;同日15:00-17:00将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兵乓球馆,两地举行现场招聘活动,此外为加强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西北工业大学专场开始前,即14:00-15:00将在该校友谊校区阶五(就业发布厅)举办宣讲会,届时三家高新区骨干企业一一登台分享,展示光谷风貌。中国光谷和园区企业带着满满诚意,热忱欢迎陕西广大高校毕业生来到大武汉发展成才。(记者潘锡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