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鲜城| 旅游| 健康| 汽车| 惠购|达人会| 站内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湖北

新浪湖北> 合作>综合资讯>正文

华视股份IPO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汉举行

A-A+2017年1月16日16:51新浪湖北评论

【广告】

  2017年1月13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华视股份IPO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中国武汉隆重举行。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原蒋祝平、湖北省人大原副主任贾天增等领导和华视集团董事长总裁陈继承亲切合影。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原蒋祝平、湖北省人大原副主任贾天增等领导和华视集团董事长总裁陈继承亲切合影。

  此次会议由华视集团策划、主办,超过400位来自国家、省、市、区各级领导、省直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今天年度盛典的还有省直机关各部门有关领导、武汉麻城老区发展促进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江汉大学的师生代表;还有和华视集团合作的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中国银行、湖北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等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中国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湖北卫视、新华社湖北分社、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等新闻媒体单位以及各企业集团的领导、专家代表出席会议,围绕华视股份启动IPO及资本如何推动创新创业未来发展两个主题题进行了深度展示。

华视集团董事长 陈继承做主题发言华视集团董事长 陈继承做主题发言

  中共湖北省委原书记蒋祝平,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贾天增,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宋承敏,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毕志伦,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金鹏,武昌区委常委许启彤,武昌区副区长谢济全,武昌区金融工作局局长陈苏,中共麻城市委书记杨遥和华视集团董事长总裁陈继承先生出席会议,并共同为华视股份IPO启动水晶球。

华视集团IPO正式启动仪式华视集团IPO正式启动仪式
华视集团IPO正式启动仪式华视集团IPO正式启动仪式

  华视集团董事长陈继承先生在致辞中开章明义的说“年度庆典只是华视股份精心筹办的成果汇报会、创新接力赛、资本路演厅、合作嘉年华和梦想加油站。

  华视集团是一家以电视、报纸、广播、杂志媒体广告、微信营销服务、集团定制酒品为主业,集影视制作、发布、设计、营销策划、商业贸易、教育咨询、文化交流、微信公众平台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媒体广告整合传媒集团公司。

  创立之初,集团便以“打造中国领先的综合媒体服务机构”为目标,始终秉持“服务之心,永无止境”的经营理念,开拓市场,创新发展。截止目前,公司的广告代理发布权涵盖央视、各省市电视台、热门网络资源以及数十家大型报业集团。

  在白热化的竞争中,华视集团顺利完成了由行业“黑马”向行业“雄狮”的蜕变。

华视集团高层合影华视集团高层合影

  武昌区谢济全副区长在做主题发言时指出:“在“十三五”规划开局和辞旧迎新之际,华视集团是辖区内的明星企业,是大学生创业团队中涌现出的一个优秀榜样”。许区长还进一步表示“华视集团借年度盛典的机会,举行华视股份IPO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表明团队在事业的追求上有了更大的目标;在社会责任上有了新的担当。武昌区委、区政府会一如继往地为华视集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 金鹏作青年创业主题发言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 金鹏作青年创业主题发言
中共麻城市委书记 杨遥代表家乡领导讲话中共麻城市委书记 杨遥代表家乡领导讲话
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谢济全作重要讲话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谢济全作重要讲话

  政府给了华视优厚的政策资源,华视集团自身也做出了详细战略规划,和广发证券、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忠三律师事务所三家服务机构结成了IPO辅导团队;同时与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三家银行共同为华视提供不超过20亿的资金授信额度。华视集团还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湖北卫视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三家电视媒体的授权服务商,华视亦借此机会,展示了2017年战略重组扩张的雄心,集团与北京中视合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志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烽尚传媒有限公司就公司业务优化审计进行了战略重组签约。

华视集团与湖北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进行签约华视集团与湖北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进行签约
华视集团与湖北卫视、湖北地面频道、湖北垄上频道签约合影华视集团与湖北卫视、湖北地面频道、湖北垄上频道签约合影
华视集团与中视合源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致诚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湖北烽尚兴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战略重组签约  华视集团与中视合源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致诚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湖北烽尚兴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战略重组签约
华视集团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进行签约华视集团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进行签约
华视集团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进行签约华视集团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进行签约

  会议中还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彭礼堂教授、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大学生何正兴、武汉大学周满、中国地质大学范小虎和华视集团董事长陈继承先生共同就“大学生创业的痛点及解决之道”和“创新创业如何借力多层次资本市场”两个主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华视股份IPO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圆桌会议华视股份IPO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圆桌会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部司长,著名经济学家宋承敏做了主题为“2017年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的主题讲演。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司长) 宋承敏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司长) 宋承敏

  最后是陈继承董事长现场宣布为回报社会、感恩时代,为同辈90后在汉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机会,为他们提供更多务实的帮助,也为我公司自身发展提供更多优质合作项目资源。计划从公司2016年税后利润中拨出100万资金,成立“华视集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

华视集团董事长陈继承先生宣布成立“华视集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华视集团董事长陈继承先生宣布成立“华视集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

  陈继承董事长最后表示,华视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发展创业创新、为创业创新搭建新平台的号召。未来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支持创业创新事业的发展,肩负起作为创业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华视集团董事长 陈继承做主题发言华视集团董事长 陈继承做主题发言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 烧公鸡锅底涮串串

    探店:喜欢:评论:

  • 招牌鸡汤水饺

    探店:喜欢:评论:

  • 成都冷锅串串香

    探店:喜欢:评论:

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美食| 时尚| 旅游| 健康| 汽车| 同城| 站点导航| 达人会

新浪简介| 新浪湖北简介| 意见反馈 |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网站律师| SINA English| 微博注册|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