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鲜城| 旅游| 健康| 汽车| 惠购|达人会| 站内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湖北

新浪湖北> 合作>综合资讯>正文

2017太阳能展登陆华中助力节能减霾

A-A+2017年2月15日10:35新浪湖北评论

【广告】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素有我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奥运会美誉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武汉)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武汉)热泵/壁挂炉/净水及暖通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太博会”)将于3月4-6日再次强势登临武汉,在武汉新国际博览中心(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隆重举行。我国是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生产与应用第一大国,中国国际太博会已成为太阳能光热、光伏及关联行业技术交流、成果展示的权威平台,得到了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据悉,该博览会由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三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得到了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昆明)、国家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太阳能建筑应用专业委员会、湖北省太阳能产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我国建筑能耗占整个国民总能耗的35%左右。为了提高新能源在建筑中的应用比例,全国有100多个省、市建设主管部门先后发布了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结合的鼓励政策。湖北省早在2009年就发布了《关于加强太阳能热水系统推广应用和管理的通知》;武汉市也在2013年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可再生能源建筑规模和管理的通知》。经过3~7年的实施,湖北逐步形成了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结合的应用大省,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届博览会在武汉举行,将可以为湖北及周边省份带来太阳能光热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为城市及热利用相关领域的节能减排提供最新案例与技术支撑。

  “十三五”期间,随着能源改革步伐的加快,新能源逐渐登上历史舞台,在新机遇与挑战共存的今天,加快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加大清洁能源的创新升级力度,转变能源的利用方式,成为各级政府、行业促进节能减排,实践能源革命的主旋律。

  本届中国国际太博会到底亮点几何?记者带你一起一探究竟。

  盛会——行业顶级盛会 技术案例齐全

  此次博览会将涵盖1、新型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新型平板太阳能热水器;2、太阳能采暖应用:太阳能采暖技术、产品,太阳能农村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办公楼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工厂及大空间采暖解决方案;3、太阳能热利用在工业用热、印染厂热水、海水淡化、工农业产品烘干、太阳能空调、农业种植养殖、中高温利用、热发电等场所的应用;4、太阳能光伏产品、空气源热泵应用技术与系统展示等。

  取势——地铁助力 方便观众参展

  2016年12月28日,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运营,线路横跨汉江连接汉阳和汉口2镇5区,成为继3号线之后第二条穿越汉江的地铁线路。6号线与已运营的4条地铁线路均可实现换乘。武汉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地铁6号线上(国博中心南站),方圆五公里之内餐饮、住宿方便,来自河南、湖南、安徽、浙江、江西、陕西、四川、重庆及全国工程公司、房地产商、建筑设计院、经销商等专业观众可在天河机场、汉口火车站、汉阳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阳客运等站直接换乘地铁转至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抵达武汉新国际博览中心,这也是组委会为方便展商、观众出行,选址该地体现出的一些细节和人文情怀。

武汉轨道交通线路图武汉轨道交通线路图

  人气——新老展商参展踊跃 展位告急

  为适应展商需要,展位分特展及标展两大类型,延续往届展会展位分配规则,设特展区、品牌区、标展区、配件区。来自全国业内外的部分品牌有太阳雨、皇明、天普、桑乐、沐阳、桑夏、华扬、五星、光芒、迈能、辉煌、元升、贝斯特、万和、豪客、京普、中科蓝天、华昇隆、艾尼、天丰、海太科、明群、格莱、宏希、同济阳光、昊华、创意博、桑宝金、京脉、杭钢、孚润、港乐、桑翔、帝和、飞翔、石源、威玛逊、力帮、禹豪、金奈尔、天源、韵天威、湘麓、红日、塞上阳光、广州郦阳、广东金生、佳佳、光源、永泰支架、易特诺、高德乐、青帝、巨天、春生、东晨阳光、聚日、尚尔特、今喜来、杭甬卫浴、安维保、英泊索尔、保管通、火龙、永吉、聚腾、鑫东、七一八所、光谱、东仁、清华宝、上海暖恒、顶热、亿家同阳、宁波升谷、汇普、瑞翔、维克莱恩、天尚、嘉兴喜尚、铜陵宏安、桑迪、帅因特、嘉兴繁荣、九阳、甘肃金川、嘉兴家乐福、浙江中新等整机、支架、配件等配套企业。

  目前已订特展的知名企业70多家,标展近100家,仅余为数不多的部分展位,展商预订宜从速。

  内容——活动丰富 提升展会软实力

  为提升行业展示水平,充分展现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产品最新动态,展会同期还将举行四大活动,分别为:一是举行“2017中国太阳能与互补能源设备创新评选与推荐活动暨颁奖盛典”(3月4日武汉太博会晚宴),对参加展示具有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等发展特点的企业进行评选与推荐,并颁发相应奖项。二是举行“创新技术与创新产品专题论坛”(3月4日下午),届时,设计院、企业代表、房地产商将围绕创新产品、技术、理念等内容,结合各自企业的实践经验,与您一道洞悉行业未来创新趋势,共享行业或企业新发展模式下的创新成果。三是举行“2017中国太阳能热利用工程提升质量、安全运行及售后服务论坛”(3月5日)。为了更好地推动相关政策落地,探讨相关问题,提高太阳能与建筑结合的质量、水平和实际应用满意度,促进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结合工程持续健康发展,邀请湖北省住建厅、武汉市住建委、行业领导及专家,以及华中地区的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能源合同管理企业、太阳能系统供应商、工程集成商、优秀经销商、用户代表等出席论坛,共同探讨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结合工程质量提升与系统解决方案,就与建筑结合形式、产品性能、系统安全、运营管理、售后服务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四是举行“2016年度全国太阳能光热优秀工程商评选暨颁奖仪式”(3月5日),届时将对光热行业涌现出的优秀工程商进行表彰奖励,分享大商经验,在被评选为“2016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优秀工程商”称号中,挑选部分更加突出的工程商在“2017中国太阳能热利用工程提升质量、安全运行及售后服务论坛”上做主题演讲,以引导工程商向更高水平发展,以此为动力,鼓励更多的优秀工程商做出更好的工程,共同分享“十三五”工程市场的大蛋糕。

  “春风春雨花经眼,江北江南水拍天。”2017年在国家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太阳能热利用安装保有量8亿平方米目标的“光热梦”指引下,光热展商集结武汉新国博,定将吹响节能减排、抗击雾霾的先锋号角,让太阳能光热等节能技术为我国各行各业的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发展增光添彩! 更多详情可查询博览会官网:www.cstif.com(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网)

  组委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万达广场E座711-713    邮  编:100040

  电话:010-88681843   88681847    联系人:王子铭 18611786385

  传真:010-68633384转8002                        

  网站:www.cstif.com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 烧公鸡锅底涮串串

    探店:喜欢:评论:

  • 招牌鸡汤水饺

    探店:喜欢:评论:

  • 成都冷锅串串香

    探店:喜欢:评论:

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美食| 时尚| 旅游| 健康| 汽车| 同城| 站点导航| 达人会

新浪简介| 新浪湖北简介| 意见反馈 |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网站律师| SINA English| 微博注册|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