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图片网友爆料图片

  武汉晚报(记者 陈嫣然)今天(5月31日)下午,网友@姢児啲遊樂園在微博上爆料,自己路过洪山区静安路时,发现路边一辆白色别克轿车被画得乱七八糟。不仅引擎盖、车门上被黑色和红色的喷漆写上了“渣男”“SB”等字样,前挡风玻璃上还贴了带红漆的卫生巾。从车旁经过的行人无不侧目。

网友爆料图片网友爆料图片

  武汉晚报记者联系到别克轿车停放处洗衣店的老板,老板表示,自己早上来店铺开门的时候,这辆车就已经被弄成了这样。“这条路上,一般停的都是后头武昌城市公园小区的住户的车。车主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出现,可能还不知道车子被弄成了这样。”

网友爆料图片网友爆料图片

  网友纷纷推测,男车主被骂“渣男”,极大可能是因为感情纠纷才会遭喷漆报复。而对于往车上贴卫生巾,网友@喜欢胖子调侃:现如今姨妈巾都成了抗议神器,不会造成什么具体损失,但又能真的恶心到别人。怪不得现在的妹子总是一言不合就开贴!

  据悉,像这样划车、喷漆等报复泄愤行为,涉嫌违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应接受治安处罚。如果是很高档的汽车被严重划坏了则有可能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要接受刑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