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穿女士短裙、丝袜,深夜持手电筒潜入猇亭一工厂女职工宿舍,不为钱财,专偷女士贴身内衣、丝袜、短裙……不想作案时被人发现,仓皇逃离时被安保人员堵在一无人房间内人赃俱获。28日,记者从猇亭警方获悉: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古老背派出所办案民警胡秋生介绍,今年8月初,猇亭某工厂女职工发现宿舍曾有小偷光顾,奇怪的是钱财均完好无损,仅内衣裤、短裙、丝袜和化妆品等不翼而飞。失窃女职工将情况报告给工厂保卫科,内保干部与警方沟通后决定秘密调查。

  8月28日,该厂女工宿舍一职工半夜醒来,突然发现窗外有一黑影,正用手电筒照室内,想起前一阵子工友提及“内衣大盗”,忍不住发出尖叫。附近安保队员闻讯赶来,遇到仓皇逃离的“内衣大盗”,追逐中将其逼入宿舍5楼一无人房间内。

  古老背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抓住“内衣大盗”时发现:他明明是男子,却下身穿着女士短裙和长丝袜,模样十分滑稽。经审讯,男子交代自己姓李,32岁,外地人,系猇亭某工厂职工,由于心理方面的原因他偏爱女性用过的贴身内衣、内裤等,遂趁深夜潜入女工宿舍行窃。事后,警方在李某住处搜出大量女性内衣、丝袜等用品。

  为帮助李某,警方在近一个月调查取证期间,要求他每天清早到派出所报到,接受法治和心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