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上午,微动健康管理中心与康圣环球特检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在武汉市汉阳区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微动健康管理体验店成功举办。微动健康管理中心CEO陈砚先生,康圣环球销售部总监陈学生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微动健康管理中心CEO陈砚先生和康圣环球销售部总监陈学生先生签约中微动健康管理中心CEO陈砚先生和康圣环球销售部总监陈学生先生签约中
双方交换签约本双方交换签约本

  该项目的正式签约,开创了健康管理与医疗行业的首例合作,康圣环球作为微动健康管理的战略合作伙伴,将负责给微动会员在服务期开始前和结束时提供身体血液专项指标检测,通过检测数据的前后对比,可以证实专业健康管理对于人体亚健康状态会有一定的积极、预防作用。而且这种专业、便捷、有效的健康管理模式,还能够解决肥胖、体质虚弱、产后恢复、四高等慢性疾病恢复、亚健康综合管理等相关身体健康及体型方面的问题。

会员正在进行体检会员正在进行体检

  另外,康圣环球做为中国首家以高端医学特检服务为主的大型检验集团,其专业的体检报告,也能够让微动营养师及私人教练提前了解会员身体是否存在疾病危机,并根据身体情况调整饮食及运动计划,并将会员的日常生活饮食运动数据结合健康行为改变带来的效果变化提供给康圣环球进行更加深入的医学及健康研究,双方将在健康、医疗研究,健康大数据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为会员提供更高效更专业的服务。

  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开展更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行,致力研究健康管理事业,共同拓展全民健康管理理念,为走出全国,实现全民健康管理伟大事业,为全民大众拥有一个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努力奋斗。

来宾合影来宾合影
媒体提问媒体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