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货车司机突发疾病生命危 沙洋交警紧急救助

  中新网湖北新闻10月23日电(罗在华)2017年10月22日,沙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敏锐感知、主动作为,对突发疾病、生命垂危的驾驶员杨先生及时施救,帮助其成功脱险。

  当日上午7时50分许,交警大队民警张振兴、苏海兵巡查至沙洋城区汉津大道商贸城路段时,见一辆号牌为鄂N67XXX的红色轻型货车停在路中,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两人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大声喊话询问,驾驶室内无任何反应,随即打开车门,只见杨先生仰躺在驾驶椅上,双目紧闭,嘴角泡沫口水直流,上衣前胸襟已被唾液全部浸湿,且当事人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张振兴和苏海兵一边维护现场秩序,指挥过往车辆让行,一边将警情上报指挥中心和带班领导,请求支援并联系120急救。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文军接到电话后,立即带领大队民警王宗林赶到现场,积极参与现场交通维护和救护行动。经到场医生初步诊断杨先生的情况可能为突发性低血糖,必须送往医院紧急救治。执勤民警顾不上杨先生满身污迹,将其从驾驶室抬到救护车上,并将货车移至安全路段,及时消除交通隐患,恢复道路畅通。

  由于救治及时,杨先生安全脱险。中午12时,经过医院检查身体无碍的杨先生出院后第一时间携家人来到沙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参与救治的民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