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传来喜讯:中建三局二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襄阳市白石街综合管廊项目获2017年度湖北省首批“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荣誉称号。

  襄阳白石街管廊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理念,以“标准化施工现场、规范化施工作业”为指引,树立争创国家“AAA 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确保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的目标。在施工过程中,坚持“刚性执行、持续提升”,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临边防护标准化、用料场地封闭标准化、设立安全体验区与样板区、设置安全宣传长廊、裸土覆盖、喷淋系统、车辆冲洗系统、门禁与实名制管理,将施工现场打造成花园式工地。

  “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是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奖项,此次殊荣的获得,将进一步提高白石街项目的标准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品牌基础。

  据悉,襄阳市东津新区白石街新建工程PPP项目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起步区,北起芳树路,南至肖营路。本项目为双幅道路,两幅道路中间设有40米景观带。道路全线绿化带敷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路线全长3.57千米,总投资6.5亿,白石街管廊推荐方案标准横断面为三仓:综合仓、电力仓、燃气仓。入廊管线收纳电力、通信、给水、污水、中水、燃气等管线,并根据需要设置必须的消防、监控设施等。白石街管廊的建成将使东津新区的路网建设更加完善,有利于推进东津新区城市化建设。(通讯员 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