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正值重阳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东湖绿道二期工程建设的部署要求,10多家参建单位2000多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扎根一线,为确保世界级绿道12月28日的工期目标日夜奋战!

  为让一线建设者能与父母团聚共度重阳,武汉地产集团组织了一场“颂党恩庆重阳,共建东湖绿心”主题党建活动,20多名一线建设者父母应邀来到绿道二期施工现场,携手子女们赏绿道、看工地,共度重阳佳节,共建世界级武汉东湖绿心。

  这些建设者父母有的是提前一天从外地赶到武汉;有的是因为帮忙照顾孙子孙女,不得不把小孩带到了现场;有的都已经86岁高龄了仍坚持来现场参加活动……这些让现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真是天下父母心”!一路上,这些建设者父母们都被绿道惊艳的美景所震撼,从外地赶来的一对建设者父母不禁感叹“这么美丽的绿道,就是一个“氧吧”!居住在武汉真是舒服啊!”特别是看到路边如织的游人,听到游客们的欢声笑语,建设者父母们更是怀着满满的自豪之情。

  在施工现场召开的武汉地产集团“颂党恩庆重阳,共建东湖绿心”主题党建活动茶话会上,建设者父母们纷纷发言表态。武汉地产集团职工、2017年留汉大学生肖畅的父亲表示:“这次来到女儿工作的地方,感到非常高兴。昨天看到了女儿目前居住的武汉地产集团青年公寓,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拎包入住,消除了我们这些外地父母的后顾之忧,我们做父母的非常感动。女儿负责东湖绿道二期宣传工作,为武汉城市建设出一份力,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作为父母我们全力支持。”

  中国一冶王亚辉的母亲说:“儿子总是说忙得没有时间,定好的婚期时间一拖再拖,自己之前一直无法理解。今天来到东湖绿道一期和二期参观,感到儿子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作为建设者父母,我愿意为武汉更好的明天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儿子的工作。”

  武汉地产集团职工代传欣的母亲说:“感谢集团给代传欣锻炼的机会,希望他再接再厉,和所有的建设者一起,把东湖绿道二期这个重点工程建设好,为建设大武汉出一份力。”

  武汉地产集团职工肖书伟的母亲说:“刚参观了儿子参建的东湖绿道,内心十分激动,我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儿子的工作,把家里的后勤工作做好,让儿子能够一心一意建设绿道。”

  在茶话会上,武汉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堃代表东湖绿道二期所有建设单位现场发言,他说“今天是重阳佳节,首先祝各位建设者父母身体健康、万事顺心!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位建设者父母们对绿道二期建设工作的理解与关心支持,没有父母家人的支持,我们一线建设者就不可能扎根现场、安心工作,东湖绿道二期的施工建设就不可能全面提速!东湖绿道二期是为全市人民造福的重点工程,是全市亮点区块建设中最早见效的示范项目,全体参建单位都倍加珍惜这份荣誉,所有建设者们扎根一线、日夜奋战,从没有休息过一天,有的甚至累倒住进了医院。

  经过建设者们全力拼搏,目前东湖绿道二期已全线贯通,进入绿化景观大规模施工阶段,希望一线建设者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绿道二期建设任务,用优异的成绩向为十九献礼,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希望各位建设者的父母家人能继续支持东湖绿道二期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