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陈静 李燕飞

  30日,江岸城管执法大队一元街执法中队迎来了几位市民,他们既不是来反映情况,也不是来咨询事情。他们是江岸区合作路5号的住户,伴随着一声声真诚的感谢,将锦旗送到中队,对城管执法队伍为民办实事表示衷心感谢。

  合作路5号有业主违建玻璃房,还将空调安装在2楼院墙外面,既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又存在安全隐患。中队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人员赶往现场调查取证,经过多方协调,克服种种棘手问题,10月27日将违建玻璃房一举拆除,彻底解决了安全隐患。居民们为表感谢,特地为中队送上锦旗。其中一位居民孙树初说道:“这几个月,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你们的用心,全心全意在为老百姓做实事,有什么问题都帮我们高效解决。真的很感谢,向你们致敬。”

  锦旗上“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心”十个金灿灿的大字,是对城管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城管工作的期盼。下步,一元街道执法中队将继续立足精细城管,发现问题、马上解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安心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