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2018 IS GOOD巡回演唱会现场黄子韬2018 IS GOOD巡回演唱会现场

  7月21日晚,黄子韬2018 IS GOOD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火爆开唱,“音乐王子”黄子韬现场火力全开,热舞撩人,并首尝“卡卡罗特”造型,展百变时尚气质。主办芒果娱乐则继续舞美创新新体验,再造“奇幻”光影。

  黄子韬首尝“卡卡罗特”造型,“西泡泡”战队王子奇、杨文昊助阵

  纵观今年的演唱会,每一场演出,黄子韬都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此次武汉站也不例外,前卫而富有变化的曲风,或霸气全开,或率真酷炫,实力引领C-POP潮流先驱。武汉站演唱会以《Beggar》开场,还首次尝试“卡卡罗特”造型,领现场粉丝一度陷入疯狂,大喊造型帅气。除此之外,“西泡泡”战队王子奇、杨文昊也现身助阵,一曲机车舞炸翻场,为武汉的粉丝送上惊喜。

  舞美创新体验,芒果娱乐再造“奇幻”光影

  本次演唱会由芒果娱乐倾力打造,从舞美到视觉均由业内一流团队操刀,力求打造一台多元化、创新型、国际范的“韬”式舞台。芒果娱乐延续一贯专业内容输出机构的严谨作风,二级舞台和数控冰屏的搭配,使得整个舞台效果如梦如幻,犹如建造了一个全新的C-POP世界,加之环形屏幕的运用,也给予了观众别样的视觉体验,全方位保证了现场观众的视野空间。而“立体”的舞台让整个演唱会都充满活力感与新鲜感,与黄子韬的表演相辅相成,最终呈现出几近完美的演唱效果。

  据悉,黄子韬演唱会武汉站结束后,还将于7月28日和8月4日分别登陆成都、深圳两座城市。黄子韬一直用音乐表达着态度,用行动践行着初心,现场更是吐露心声“之所以选择做艺人,是渴望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正能量’,”期待如此暖心的“韬”带来的更多突破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