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货车停进小区篮球场,记者反映后物业清退

  楚天都市报8月1日讯(记者刘闪 黄士峰)小区经常有货车进出,高峰时段篮球场成了停车场。今天,武昌区省体育局小龟山居民区的居民担心,货车频繁出入小区,不仅占用公共场所,还存在安全隐患。

  居民王爹爹反映,最近几个月,小区出现不少货车,以前高峰时段停在小区过道上,后来开始停到小区篮球场内,占用了原本供居民活动的体育健身场所,小区老人孩子多,货车存在盲区,晚上在小区散步不太放心。

  今天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民主二路的小龟山居民区看到,篮球场内停放了四辆物流运输车、一辆校车、面包车和私家车,靠近篮球场里面一侧安放了多张桌椅板凳,供居民休闲。

  一名货车司机说,他们是小区的租户,每辆货车向物业上交一年2400元的停车费,平时车子都开出去给人搬家,到了晚上才开回来,原先停在路边,居民有意见,他们就按物业要求停到篮球场上。

  记者随后向物业管理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随后清走了停放的货车,并打算安装一个护栏,禁止所有车辆停放篮球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小货车的车主是租户,原本谈好的9月到期后不再续租,车子不再停进小区,此前篮球设施在维修,没人打篮球,货车临时停放,今后将不允许货车停进小区。

  责编: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