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上午,来自武汉众多知名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代表齐聚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共同开启“湖北百家校媒进电信”活动,携手走进湖北电信企业文化长廊、物联网应用及行业信息化应用等专题展示区域参观体验。

  湖北电信新闻发言人介绍,湖北作为全国教育大省,有百余所高校,每年约有30万多高考生选择到湖北上大学,省内在校学生规模超过130万。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信息技术专业知识,给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实践机会,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创新启动本次“湖北百家校媒进电信”活动。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通过形象的展示、专业的讲解、生动的体验,让大家随着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的发展历程,感受中国电信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所作的积极重要贡献。

  此次信息生活的尝鲜体验,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湖北电信开拓创新,服务智慧城市的生动实践,饱餐了一顿“未来信息生活盛宴”。不久的将来,湖北电信今天展示的所有先进技术都能走入寻常百姓家。活动让大学生们更加决心努力学习,为以后的“美好智能新生活”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