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黄冈文旅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5个

图为签约现场。新华网发图为签约现场。新华网发

  日前,湖北省黄冈市文旅产业链招商推介活动在黄冈市黄州区举行。活动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5个。其中,文旅产业亿元以上项目签约19个,涵盖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康养旅游、乡村旅游四大产业群类。

  与会专家表示,黄冈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优美,区位交通便捷,拥有“六大文旅名片”,是不可复制的文旅体验圣地。黄冈文旅产业基础坚实,政策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不可多得的文旅投资胜地。

  文旅产业企业代表和项目签约方表示,看好黄冈文旅产业发展前景。他们认为,黄冈是文旅产业投资的洼地,发展的福地,愿用自己的力量,为黄冈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黄冈市接待游客2230.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2.77亿元。7月以来,避暑、漂流、度假等旅游产品全面升温,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黄冈文旅正在加速复苏振兴。

  黄冈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黄冈将以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城市为目标,坚持文旅产业兴市不动摇,推动产业链招商实现新的突破,打造“一心四链”,即中心城区、红色旅游产业链、生态旅游产业链、康养旅游产业链、乡村旅游产业链。(吴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