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列樱花地铁正式上线武汉首列樱花地铁正式上线
武汉首列樱花地铁正式上线武汉首列樱花地铁正式上线

  提到樱花,武汉市民最先想起的一定是武大樱园、东湖樱园的唯美景致,今日,乘坐地铁4号线的乘客们却表示,他们今年提前体验了一把落樱缤纷、置身粉色樱花花海的感觉。原来,一列地铁4号线列车的车厢内被装饰成了樱园模样,大片粉色樱花树肆意开放在地铁内,与地铁原来的芳草绿交相辉映,加上卡通玩偶造型穿插其中,倒也别有一番俏皮、浪漫风味。不少乘客惊呼“地铁越来越萌了!”“创意很棒!”“太梦幻了!”“一夜变成樱花阁!”

  据了解,这是武汉地铁首次进行的车内整体包装。此次由新浪湖北联合武汉地铁、德璐传媒共同主办的“下一站爱情”樱花地铁活动,意在推广武汉特色樱花之美的同时,也倡导每位行色匆匆的单身乘客静下心来体验这一份浪漫气息,祝福他们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有细心的乘客发现,地铁中还穿插着用微博内容讲述的一则浪漫邂逅故事,这则故事分为四个篇章,需要乘客在几个车厢内穿梭才能阅读完整,内容正是一对经常乘坐4号线上下班的单身男女通过樱花列车相遇、相知、相恋的动人故事。而车厢内随处可见的二维码也使乘客能够方便的扫描进入新浪湖北专题抽取樱花爱情签,报名邂逅有缘人。

  相关专题:下一站爱情:搭乘樱花地铁 遇见你的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