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 通讯员 张同太)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委宣传部获悉,武汉市2015年电视问政(上半年)“期中考”启动,现面向武汉市民征求问政线索,被采用者将有机会赴直播现场参与问政。

  今年,接受问政的“十项突出问题整改”的类别分别为文明城市建设不持久、不深入问题;办理群众投诉不及时、不到位问题;部分村级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支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不透明问题;路网、停车场规划不科学、建设滞后问题;企业违法排污整治、监管不到位问题;街道、社区对业主委员会组建、履职管理不到位问题;安全生产隐患发现、整改、查处不及时问题;农村环境污染治理不力问题;城市绿化管理养护不及时问题。

  接受问政领导48人,其中副市级领导12人,总人数创电视问政历年之最。

  参与电视问政方式

  1.拨打电话85761111

  2.发送电子邮件到电视问政邮箱: whdswz@163.com

  3.武汉市建设大道677号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问政节目组邮编:4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