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30日,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在后官湖湿地公园开跑,记者对武汉天下控股集团物业人事副经理刘俊先生进行了采访。

天下控股集团物业人事副经理刘俊先生接受采访天下控股集团物业人事副经理刘俊先生接受采访

  Q:据我所知,我们天下控股是在蔡甸有十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企业,此次以冠名身份参与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是不是有一些特别的意义?

  A:虽然我不是蔡甸当地人,但是我在蔡甸工作生活也很多年了,天下控股也是土生土长的蔡甸企业。我觉得蔡甸是一个日新月异,发展很快,非常有朝气的一座城市。我们本身的发展理念和这个活动也非常契合,提倡环保和健康。同时我也非常积极响应我们公司的一个号召,积极的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来。

  Q:您刚才提到的这个地域情结,其实咱们天下控股集团从2013年就有迹可循了,天下控股集团在2013年就冠名了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这个赛事。我发现天下集团在致力于城市建设方面,在改善人们生活方式这块也非常积极。

  A:是的,我们天下控股集团一直是以“健康宜居”这样的理念来发展我们房地产产业,包括对于我们员工也一样,虽然我们平时工作生活压力非常大,公司也积极倡导我们多参加一些积极健康的体育活动,包括公司内部也会举办这样的员工活动,能让我们身心得到一种放松。同时也让我们能更好的参与到工作中。经常参加这些也让我们理解一种永不言弃,积极向上的一种精神。不管是对我们员工,还是平时生活都是有益的,是一种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