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发生惨剧1男1女身亡 男子身体和手臂分离武汉一小区发生惨剧1男1女身亡 男子身体和手臂分离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全录 实习生陈怡辰)昨天(4日)中午,武汉硚口区长丰大道丰美路一小区发生惨剧:一名住12楼的男子被发现死于他家窗外楼下的空地,身体和手臂分离。而室内,一女子被发现时也已死亡。当天(4日)下午4时,两具尸体被运离现场,事发房间被贴封条。

  惨剧发生在丰美路邻里中心3栋12楼一套住房内。当天中午,有人发现,3栋楼下小区外的空地上,一男子坠亡。之后,有人报警。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坠亡男子50岁左右,其一只手臂与身体分离,血肉模糊。而男子所住的12楼那套房内,一名女子被发现时,也已死亡。

武汉一小区发生惨剧1男1女身亡 男子身体和手臂分离武汉一小区发生惨剧1男1女身亡 男子身体和手臂分离

  同一楼层的居民表示,对事发男子只是面熟,并无交往,不清楚为什么发生的这样的悲剧。

  据目击者介绍,男子身上有一些证件和现金,还发现起身上有一段铁丝。

在事发这套房外,大门已被警方贴了封条。在事发这套房外,大门已被警方贴了封条。

  在事发这套房外,大门已被警方贴了封条。

  昨天晚上,硚口警方证实了此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