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F4全国巡回品牌分享会·武汉站”活动将在武汉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一天的分享会中,众多殿堂级大咖将同台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解析品牌魅力。同时分享会票务销售已于10月开启,如果您想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岂能错过这场2016年度华中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万人财富盛会。

  “F4全国巡回品牌分享会”将让您在视听盛宴中感受大咖们的魅力,超豪华嘉宾阵容绝对让您物超所值。届时,殿堂级的业界大咖如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经济学家郎咸平,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天使投资人、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等均将现身武汉,汇聚一堂,为现场近万名企业家、创业者和行业精英们奉献上一场场精彩演讲。除此之外,活动安排了现场观众通过多种方式与大咖面对面交流沟通的环节,更多惊喜将在分享会活动当天揭晓。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晓活动并参与进来,作为“F4全国巡回品牌分享会”运营方的湖北伟瑞顾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瑞顾德公司”)将活动信息带到了武汉光博会,引起了参会来宾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活动海报,扫码参会,展台一时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后,伟瑞顾德公司又举办了“双11微信朋友圈集赞赠票活动”,在朋友圈掀起一场集赞热潮,更给了不少创业者、白领、大学生免费参与活动的机会。华商云微信公众号公布中奖名单后,众多未能获得赠票的客户也第一时间进入购票通道,掀起新一轮抢购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