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付豪)“中山大道武汉美术馆门前广场上的喷泉才开放十来天,就没有喷了,不知道是坏了还是另有原因?”昨天,77岁的读者王爹爹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此事。

  王爹爹说,他在中山大道汉润里住了五十多年,是个“老武汉”,也是武汉晚报的忠实读者。自从去年底中山大道开街以来,他每天都会在武汉美术馆附近散步,看看大武汉的变化。

  过年期间,武汉美术馆前面广场上的喷泉天天开,晚上在灯光的映衬下,喷泉给美轮美奂的中山大道增添了一抹生机,看着中山大道游人如织,作为武汉人,他非常自豪。然而,让他感到疑惑的是,喷泉只开放了十来天就停了,他不知道原因,内心觉得有点失落,于是向武汉晚报反映此事。

  昨天下午2点,武汉晚报记者来到武汉美术馆门口广场上,看到喷泉确实没有开放,有人正在旁边查看电路。对此,武汉晚报记者咨询了相关单位,对方称喷泉没有出故障,目前在维护期,将尽快开放,请市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