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郑汝可)我市招商引资在新春精彩开局。前日下午,总投资202.97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集中签约重大项目,重点聚焦高新技术及高端服务产业。其中,4个制造业项目总投资额达116.97亿元,3个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项目投资50亿元。9个项目分别是:葛洲坝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华科大质子重离子设备研发制造项目、中兴新材锂离子动力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制造项目、天广卫星国家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华中总部基地项目、通航航空服务中心项目、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共建项目、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工业物联网安全项目、香雪现代化中药制剂项目。

  签约仪式前,陈一新会见了韩进及企业嘉宾代表,感谢企业家们选择在汉投资兴业,大力支持武汉发展,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并创造最优条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陈一新说,当前武汉正处于最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期,优势明显、潜力巨大,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为我市未来5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提出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同时提出要打造世界亮点城市等新发展定位,这些都为企业家们来汉投资创造了新机遇,希望企业家们继续看好武汉、投资武汉、建设武汉。

  市领导曹裕江、程用文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