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黄娟)一头待宰水牛逃离屠宰场,在三环线上横冲直撞,危及过往车辆安全,在无法将其控制的情况下,青山巡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3月2日上午10时许,青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路面交警报告:一头失控水牛从杨春湖方向匝道冲上三环线,正往天兴洲大桥方向移动。

  接报后,青山警方立即调度交通大队、巡警大队、工业二路警务站、工人派出所等多个单位警力前往现场处置。

  三环线车速相当快,车辆多,为防止水牛冲击过往车辆,危及过往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青山交通大队民警对事发地开展交通管控,组织力量将失控水牛隔离在和平大道三环线匝道一段400米无人区域。

  中午12时许,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青山巡警大队大队长袁俊开枪,果断将失控水牛击毙。

  经了解,上午9时许,洪山某屠宰加工厂一头待宰水牛由于人工操作失误,造成水牛冲出厂区,沿欢乐大道一线冲上了三环线。12时20分,该屠宰加工厂派出车辆将被击毙的水牛拖离现场,由食品卫生检疫部门进行检验。

  12时30分,三环线现场交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