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板将价值7000元的高档烟酒和500余万的工程款欠条放在车内,没想到车窗被砸烟酒和500万借条悉数被盗。昨日,东湖警方通过视频艰难还原出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在酒桌上将两名嫌疑人抓获,欠条被追回。

  3月12日中午13时许,李先生报警,称其汽车昨日停在马路边上,但今日发现车窗被砸,车内价值7000元的高档烟酒等财物被盗。令李先生着急的是,放在烟袋子里的所有的借款欠条被一起盗走,他是做工程的,这些欠条被盗,大部分欠款有可能就无法要回。

  由于被盗车辆当时停在视频监控死角,没有视频监控记录,民警扩大现场调查范围,以停车时间和发现被盗时间为轴心,调阅200小时视频,包括附近方圆数百米的所有视频进行分析,终于将嫌疑人活动范围锁定硚口区古田二路附近一个市场里。

  经过布控,13日上午,守候在硚口区一酒店内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吴某、蔡某抓获,并在其车内搜出大部分欠条,被盗烟酒已被二人销赃。(记者万勤 通讯员王艺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