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江岸警方夜查行动 抓获涉毒人员95名

  本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唐时杰)前天晚上,江岸警方开展“治毒害”集中夜查行动,共抓获各类涉毒违法犯罪人员95名,其中,刑事拘留12人,行政拘留60人,强制戒毒23人,收缴毒品麻果374颗,冰毒4袋。

  当晚8点,江岸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邬利平带领“万名警察进社区”工作组,来到劳动街惠中社区,到涉毒人员小羽(化名)家中开展走访。小羽的父母拉着邬利平和民警的手,不住地感谢。13日晚上10点,邬利平带着工作组对辖区涉毒人员开展摸排、核查时,来到小羽家中,当时小羽正在房间吸食毒品。警方当场将小羽控制。小羽67岁的母亲十分激动,央求民警将儿子带走并强制戒毒。

  据了解,此次江岸区公安分局组织1607名市、分局下派“万名警察进社区”民警及社区群干、协管员、安保队员、治安志愿者共计3000余人,在全区组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对辖区涉毒人员开展摸排、核查、收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