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宝马、奔驰相继被砸,武汉这个小区太闹心

  高空抛下水泥块

  46天女童伤残

  武汉市洪山区团结名居枫园近一年来都很闹心:宝马、奔驰相继被砸。可你要说找这罪魁祸首,还真不好找,因为“它”来自天上!

  6月24号晚上11点40左右,小区保安杨师傅正在停车场内巡逻,快走到2栋2单元门口时,楼上突然扔下来一个装满水的油壶,掉下来后溅了周围一地的水。最惊险的是,油壶距离杨师傅仅1.5米。

宝马、奔驰相继被砸,武汉这个小区太闹心宝马、奔驰相继被砸,武汉这个小区太闹心

  杨师傅躲过了一劫,旁边的宝马轿车可就没这么幸运了。这个装满水的油壶,正好砸中了霍先生的宝马轿车后部,导致车辆的后挡风玻璃破裂,车身上也被砸出了一处明显的凹痕。

  据车主霍先生介绍,这已经是他的车今年以来被高空抛物砸中的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2月份,霍先生的车同样停在这个车位上,从楼上掉下来的东西把车的天窗砸了。维修花了7000多,目测这次后挡风玻璃被砸,修理要花费1万多块钱。

  其实,也不是只有霍先生倒霉。近两年,这个单元楼已经发生了多起高空抛物事件,泼水扔东西几乎成了常态,近半年被砸的车辆就有3台,这个月19号还砸了一台奔驰。

  每次发生类似事件,物业就挨家挨户上门告诫,还为此加装了2个摄像头专门对着这栋楼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