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抱怨“中国人没素质” 超市女员工遭“武警”怒怼

  (北京时间记者 祝天一 报道)8月7日晚,湖北省武汉市一家超市内,一名卖肉阿姨疑似说了“中国人没素质”,被一名自称武警的男子连续质问。超市负责人8日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称,事件起因是超市门口有大量摆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导致卸货困难。

  现场视频显示,该男子一边拍摄一边质问卖肉阿姨是不是说了“中国人没素质”这句话。虽然卖肉阿姨已经反复道歉,但该男子情绪激动。男子身边路人一直在对其进行劝阻,但该男子仍旧不依不饶,甚至大声叫嚣:“老子是武警,看不得别人××丢中国人”。

  超市负责人8日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称,当时超市门口有大量摆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导致卸货困难,卖肉阿姨与同事在清理挡路的共享单车时随口抱怨“素质差”。结果被旁边男子听到,便追进来一边质问一边拍摄。超市负责人表示,该男子后来离开,其身份不清楚。卖肉阿姨正常上班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