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音乐节”回来了!

  时隔2年,武汉首个本土音乐节品牌——“江湖音乐节”宣告回归。

  “江湖音乐节”诞生于2015年,由华中地区权威音乐电台FM105.8楚天音乐广播 和 FM103.8湖北经典音乐广播主导创办,从此结束了摇滚重镇武汉没有本土音乐节的尴尬历史。2天时间、上万乐迷的集体狂欢,成为不少武汉人的美好回忆。

  2017“江湖音乐节”年度主题——[那就好玩了]

  时隔2年终于回归的2017“江湖音乐节”,基于可爱与酷,以[乐园]的概念为核心,设置了浪舞台、风波堂、抖空间这三个舞台区域,邀请到MONO、杭盖、陈粒、Funky DL、生命之饼、陈鸿宇、LU1(路壹)、海爾兄弟、阿克江&VISUDY、Bohan博涵等30多组具有前瞻、引领和无可复制特性的音乐人,从Urban Pop到世界音乐、从Post Rock到Jazz Hip-hop、从EMO男孩到Rapper团伙、从Bass Music到Latin House……用心挑选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创造全新的舞台上和舞台下内容、呈现全新的场内区域概念,在武汉呈现一个有态度、有意思的音乐节。

  “那就好玩了”——2017“江湖音乐节”不仅将展现武汉鲜明的地域特征与城市魅力,更会让所有抵达现场的人沉浸在这座江湖乐园中流连忘返,拥有一段难忘精彩的人生回忆!

  时 间:2017/09/23-24(周六、周日)

  地 点:武汉玛雅海滩

  三大舞台:浪舞台、风波堂、抖空间

  门票类型和定价:

  预售票:238元(单日)448元(双日票)

  现场票:298元(单日)

  购票渠道:

  联合票务总代理:大麦网、永乐票务、秀动网;

  新媒体票务合作方:正在现场;

  官方购票通道:公众号[江湖音乐节][音乐双声道]

  票务咨询:027—85550525

  2017年9月23、24日

  武汉玛雅海滩

  那就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