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通讯员肖莉

  9月4日下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召开上半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推进会。今年上半年,全区上下以迎接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复审、中央环保督察、世飞会等为契机,深入推进“城管革命”,不断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取得了一些成绩。会议要求,“大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努力创造一流的环境秩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副区长钱乔,各街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各街道城管中队长、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54人参加了会议。

  钱乔指出,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直接体现,是城市文明水平的直接反映,更是对城市管理者的直接考评。因此,城管系统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人性化、精细化、数字化管理水平。

  他强调,要以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复审为契机,决战决胜,充分激发“大城管”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克难攻坚、强化责任链条,对创建工作实行全程督查,以查促干,以查促变,以查促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他要求,要以严格执行“新意见”为起点,令行禁止,坚决抓好“查控违”工作。坚决做到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成员单位加强协调配合、严明政策纪律。调动好、保护好和发挥好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一场查处违法建设的“人民战争”,确保查处违法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区城管局副局长姚进东分析了上半年全区“大城管”工作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区城管局局长、区城综委办主任王东舫对下半年“大城管”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