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现场拆违现场

  通讯员彭定奎 张才栋 易先云

  9月1日,武汉市黄陂区街组织城管、公安、司法、土地、供电、卫生院、村委会等单位100余人的综合执法队伍,依法对滠口街双桥村11处存量违法建(构)筑物实施强制拆除,3处新增搭盖物强制拆除,有力地打击了长江新城起步区范围内偷建、抢建行为。

  7月17日,长江新城起步区选址的信息发布以来,滠口街高度重视长江新城起步区内控查违工作,成立长江新城控查违领导小组,下设控查违巡查专班。为了有效遏制违建行为,巩固控查违基础工作,滠口街控违专班于8月上旬对长江新城起步区进行全面调查摸底,锁定存量违法建设11处、面积1228平方米的违法建(构)筑物集中强制拆除。

拆违现场拆违现场

  拆除行动从当日上午7点30开始至12时20分结束,前期锁定的11处存量违法建设、3处新增搭盖物全部拆除完毕。

  作为长江新城的主要承载地,滠口街倍感荣幸、不负使命、强化担当,将坚决拥护和贯彻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长江新城范围内管控及拆违整治工作,确保长江新城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