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英文全称World Fly-in Expo, 以下简称为WFE),将于2017年11月4日至7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通用航空机场举行。

  WFE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和武汉市体育局共同承办,致力打造为“世界一流、全国第一”的综合性国际航空运动盛会。WFE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首次举办,并将成为常态化航空体育活动。本次活动将吸引来自近30个国家1000多名飞行员、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专业人员参加,788架(具)各类航空器和飞行器参加飞行表演或者静态展示。

  为更好地展示世界飞行者大会的文化,展现武汉开发区形象和品牌影响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WFE会歌:

  一、征集要求

  (一)围绕主题“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要求体现国际性、地域性、航空运动特点及文化交流。尤其要体现WFE与举办地武汉的人文特点,打造“民用航展看武汉”这一新名片,让最美声音唤起我们共同发声。

  (二)每位词曲作者限报2 首作品。报送时需提交作品简谱一式2 份,A4 纸打印,有条件者可提供作品音频小样CD。

  (三)会歌名称自定,提倡作品的形式、体裁多样性。力求主题突出,歌词生动,风格清新,旋律优美,简洁流畅,感染力强,易于传唱,时间长度在4分钟左右。

  (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应征者自行承担。属多人创作的需一致同意并全部署名,以署名为实际创作者。

  (五)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组合和使用方式。应征者同意主办方对投稿作品通过网络等各种途径,进行宣传、评选。行为不论应征者是否获奖,均不构成对应征者权利的侵害。

  二、征集时间及方式

  (一)征集时间:2017年9月 7 日—2017年9月 20 日,获奖作品将在WFE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如果应征作品数量、质量达不到主办方评审要求,经评委会研究可以做出延期征集、奖项空缺的决定,具体解释权归主办方。

  (二)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及邮寄两种形式进行提交。有意者请于征集截止日前,将作品词曲文稿和音频发至邮箱:wfelogo@126.com,邮件的标题为“会歌+申请单位名称”。

  纸质版文稿分别寄至以下两个地址,请注明词曲作者的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1、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中区甲14号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西楼407室

  邮编:100061

  收件人:王力军、郭臻

  电话:(010)67050693、67051128

  2、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8号管委会A501室

  邮编:430056

  收件人:孙亚云

  电话:(027)84891446

  三、征集须知

  所有参评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中国•武汉)执委会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