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武汉花世界鲜花音乐节盛大开幕,为期3天,除了能赏花艺、看花展,品美食,还能欣赏到5201314片红玫瑰花从天撒下的盛景。

  开幕式当天,随着激情的水鼓舞表演,拉开了武汉花世界首届鲜花音乐节的帷幕。卓尔控股党委专职副书记傅高潮与去农庄CEO余大卫分别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举办鲜花音乐节,就是为了搭建一个充满爱的平台,让人们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能抽出时间来享受亲情、友情、爱情。”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下午4点,随着热气球缓缓升空,武汉花世界首届鲜花音乐节正式启动。随后,一场唯美浪漫的鲜花雨从天而降。除赏花艺、看花展等传统节目外,此次鲜花音乐节的重头戏是从天撒下的5201314片红玫瑰花瓣。据悉,本次鲜花音乐节耗资300万元,20吨新鲜玫瑰花瓣由昆明空运至武汉。

  活动期间,市民及游客还能欣赏花魂演唱会、花艺长廊、cosplay人物巡游,以及各具特色的美食与啤酒。同时,活动主办方将拿出门票收益的5%捐给壹基金支持慈善事业。

  据介绍,“鲜花大战”是西班牙拉雷多市的传统节日,这个节日创立于1892年,是“七月狂欢节”的压轴戏,这项活动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2016年西班牙“鲜花大战”进入国内,结合傣族的泼水节,在昆明、成都成功举办。本次是该活动在国内的第三站,也是武汉花世界景区首次举办。

  武汉花世界·花呆萌乐园是卓尔文旅集团“智造”的湖北省首家文创主题乐园,是一家集赏花观光、亲子娱乐、特色婚庆、田园野趣、文创体验、户外运动、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亲子主题乐园。乐园位于武汉东西湖区石榴红村汉江江畔,占地面积800亩,以“呆萌”为主题,结合武汉本土汉味文化,原创了“滴多、灵醒、嘚啰”一家三口的亲子主题形象,打造“萌景、萌居、萌友、萌缘、萌娃、萌宠、萌货、萌游”八大主题风格园区。(通讯员 陈军)